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意经 » 销售管理 » 商务文本 » 正文

商务英语函电常用句型

2010-03-02   来源:www.cnaidc.com   作者:中国自动识别网CNAIDC   点击:188
摘要:商务英语函电常用句型1.Pleaseacceptourthanksforthetroubleyouhavetaken.有劳贵方,不胜感激。2.Weareobligedtothankyouforyourkindattentioninthismatter.不胜感激贵方对

    商务英语函电常用句型

    1.Please accept our thanks for the trouble you have taken.

    有劳贵方,不胜感激。

    2.We are obliged to thank you for your kind attention in this matter.

    不胜感激贵方对此事的关照。

    3.We tender you our sincere thanks for your generous treatment of us in this affair.

    对贵方在此事中的慷慨之举,深表感谢。

    4.Allow us to thank you for the kindness extended to us.

    对贵方之盛情,不胜感谢。

    5.We thank you for the special care you have given to the matter.

    贵方对此悉心关照,不胜感激。

    6.We should be grateful for your trial order.

    如承试订货,不胜感激。

    7.We should be grateful for your furnishing us details of your requirements.

    如承赐示具体要求,不胜感激。

    8.It will be greatly appreciated if you will kindly send us your samples.

    如承惠寄样品,则不胜感激。

    9.We shall appreciate it very much if you will give our bid your favorable consideration.

    如承优惠考虑报价,不胜感激。

    10.We are greatly obliged for your bulk order just received.

    收到贵方大宗订货,不胜感激。

    11.We assure you of our best services at all times.

    我方保证向贵方随时提供最佳服务。

编辑  来源:www.cnaidc.com  
 
 
[ 投稿邮箱:26454645@qq.com]  [ 生意经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声明:中国自动识别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网友及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自动识别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自动识别网网站,转载请必须注明中国自动识别网,并附上网址 http://www.cnaidc.com。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推荐图文
推荐生意经
点击排行
 
  文明转播  行业协会  备案信息  安全网站